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伊朗湖泽斯坦省卡伦三号水电站一、二号机组并网发电
  三月二日,伊朗湖泽斯坦省卡伦三号水电站举行竣工典礼,伊朗总统哈塔米、能源部部长比塔拉夫、湖泽斯坦省省长、水电组织总裁ZAHMATKESH,中国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曲哲等300人出席了竣工典礼。

  哈塔米总统、比塔拉夫部长和ZAHMATKESH总裁先后发表了讲话。卡伦三号水电站是伊朗目前最大的水电站,安装有8台25万千瓦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20万千瓦,年发电能力为41.72亿度,卡伦三号水电站的发电设备全部由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和安装。该项目合同于1997年生效并与当年开工,设备部分3000万美元。1、2号机组已於2月21日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