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类型:

第二届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为世界各国开展国际贸易搭建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首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
  在成功举办首届进博会的基础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10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届进博会将分设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7大行业展区。报名方式请前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详细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