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类型: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进口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的通告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按照商务部和上海市有关部署要求,进口博览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全力筹备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确保进博会相关筹备工作按期完成。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通过电话、视频通讯、邮件等非接触方式开展业务接洽,优化服务水平。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进博会服务热线(0086-21-968888)将持续全天候提供招展、招商、论坛等业务的中英双语咨询服务。同时,我们将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号和移动客户端等途径,持续更新进博会筹办进展情况。请广大参展商、采购商登录进博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微信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众号,或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APP,了解进博会最新动态。

二、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正在火热报名中,欢迎广大参展企业踊跃参展,请登录进博会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三、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会员招募、会员服务等工作正常进行。有关事宜请联系温馨(021-67008507)、苗宸(021- 67008504)。

四、疫情防控期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管理。因工作需要确需来访的人员,请事先联系我局相关业务部门,进入会展中心区域须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和消毒等措施。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