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伊通社编译版:伊朗政府加快电力行业债务清偿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月20日(周三)报道,伊朗能源部副部长兼国家电网公司(Tavanir)首席执行官马什哈迪表示,在能源部和政府有关部门提议下,伊朗伊斯兰议会已经批准了一项紧急法案,确定以财政转移支付的形式向国家电网公司提供300万亿里亚尔(按当前市场汇率,约合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清偿政府对电力行业供应商和承包商的债务。国家电网公司及各子公司相关工作已经启动,预计将于伊朗历1403年1月底前(2024年4月底)完成。(驻伊朗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