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伊朗农渔畜牧业近2个月出口额达8.05亿美元

《德黑兰时报》6月19日报道,伊朗海关管理局称,在当前伊朗日历年前两个月(2022年3月21日至5月21日),伊朗农业、畜牧业、渔业产品以及食品出口额为8.05亿美元,同比下降10%,农产品出口在非石油产品出口总额中的份额为9%。伊拉克、阿联酋、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俄罗斯是主要出口目的地。同期,伊朗非石油产品出口额为85.16亿美元,同比增长37%;非石油产品进口额为81.15亿美元,同比增长24%。伊朗非石油进口的主要来源是中国、土耳其、印度和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