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伊朗出口担保基金等机构签署协议促进对外贸易

《金融论坛报》6月22日报道,伊朗出口担保基金、贸易促进组织、伊朗保险公司和萨巴商业发展控股公司于21日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提供有效的保险和担保来帮助降低伊朗出口商的对外贸易风险。该协议的主要目标包括通过扩大担保和投资于可出口商品的生产,支持和促进伊朗的出口,在伊朗企业和潜在的外国合作伙伴之间举行会议,以及扩大伊朗的出口范围。根据新协议,伊朗保险公司将为贸易促进组织引入的业务提供特殊保险服务。该协议还包括为中小企业和知识型公司制定特殊支持方案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