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德黑兰时报编译版:伊朗将于4月举办第二届伊朗—非洲贸易峰会

德黑兰时报3月10日报道,伊朗贸易促进组织非洲司总司长加纳扎德表示,伊朗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德黑兰举办第二届伊朗—非洲贸易峰会,预计来自约40个非洲国家的经济部长将参会。加纳扎德表示,非洲可以成为伊朗商品的重要出口市场,莱希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发展与非洲的经贸合作,在非洲开设了10个贸易中心并派遣了3名贸易代表,伊历1401年(2022年3月至2023年3月)双方贸易额为12.8亿美元,较莱希执政之初实现翻倍增长。(驻伊朗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