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伊朗马劳耶尔世界公园 足不出户看遍世界美景

坐落在伊朗哈马丹(Hamedan)马劳耶尔(Malayer)的世界公园,是中东第一个旅游综合体。该项目自2000年开始运作,从此这座城市为旅行者打开了大门,138处国家级和世界级的历史遗迹将在该公园展示。目前,该世界公园大型娱乐和旅游综合体拥有10多个历史地标,如波斯波利斯、雅典卫城、比萨斜塔、哈菲兹和哈亚姆的坟墓、维斯克桥、三座埃及的金字塔、埃菲尔铁塔、33孔桥、名望花园及其他世界地标也正在建设中。

马劳耶尔市市长巴巴伊日前称,“微世界”公园大型娱乐和旅游综合体是伊朗西部最具潜力的旅游的建设之一,今年将完成该娱乐和旅游综合体的很大一部分。现在正在建造的项目有中国的长城、伊朗和世界名人、智利著名的雕塑和瀑布、埃及金字塔、埃菲尔铁塔以及太阳宫纪念碑,这些都即将完工。埃及的三座金字塔胡夫金字塔、哈夫勒金字塔和芒格勒金字塔计划在今年的9月份完成。巴表示兴建“微世界”建筑群对于中长期旅游业发展影响积极,以此可以吸引国内外游客。他希望旅游业的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动力,给马劳耶尔市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