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预警提示

来源: 类型:

治安案件5

事件:2013年1月
地点:某中资企业伊朗办事处
经过:当天晚上,风雨交加,某中资企业办事处大批人员回国,仅留下四人,小偷通过长期观察,了解办事处的情况,从地下室进入室内,先到到几个房间进行偷窃,在其中一个房间被办事处人员发现,转化为持刀抢劫,最后成功逃跑。
损失:3000RMB,1千万里亚尔,相机一台,以及其余一些杂物。
在场人数:4人
作案人员:1人
事后处理:进行了报案,警方在十分钟之内赶到现场并进行了勘察,然后到警察局做了口供。
防范建议:在办事处人少的时候,一定关好门窗,办事处有大规模人员一起回国的时候,注意低调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