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预警提示

来源: 类型: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安全提醒

伊当地媒体消息,3月19日和20日,伊朗北部格列斯坦和马赞达兰两省的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城乡约56,000多人受灾,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近日,洪灾开始向南部地区蔓延,洛雷斯坦省、胡齐斯坦省、法尔斯省相继出现洪水,其中法尔斯省设拉子市灾情严重,已有11人死亡,35人受伤。德黑兰市、伊斯法罕省、布什尔省和格什姆地区也已发出洪灾预警。伊当地气象部门预测下周伊境内仍有大范围降雨,灾情不容乐观。

在此特别提醒我在伊中资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汛预案与撤离演练,切实保障洪灾期间人员、财产安全。在伊人员应及时关注当地气象预报,了解道路通行状况,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外出时尽量远离危险河道、建筑设施和易折树木。如遇紧急突发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