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伊朗藏红花年出口额达1.9亿美元

根据伊朗国家通讯社网站信息。伊朗海关发言人近日表示,截至今年3月20日,伊朗农民在过去一个伊历年中向60余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了近325吨藏红花产品,价值逾1.9亿美元,其中超过78%的藏红花出口到以下五个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国香港(超过74.5吨,价值近4700万美元);阿联酋(60吨,价值约3400万美元);西班牙(超过49吨,价值约2650万美元);中国内地(超过40吨,价值2250万美元);阿富汗(近33.8吨)。伊朗是世界上最大的藏红花生产国之一,超过90%的产品出口到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