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伊通社编译版:伊朗信息技术服务市场价值估测为62亿美元

伊通社3月11日报道,世界银行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回顾了全球数字化发展状况。根据该报告,伊朗政府的数字化水平在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73位。同时,79%的伊朗公民使用互联网,高于全球平均水平(66%)和中东平均水平(76%)。在15岁以上人口统计中,84%的伊朗公民至少使用过一次数字工具进行收付款,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58%)和中东平均水平(41%)。伊朗信息技术服务市场价值估测为62亿美元,从事该行业的有22.4万人。(驻伊朗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