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首页>中伊合作

来源: 类型:

关于宣介商务部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的通知

在伊中资企业:

商务部中国企业境外投诉服务中心(下称投诉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8月,主要职能是针对中国企业和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

请各在伊中资企业关注投诉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swb12335,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如有经贸信息咨询、境外政策投诉或法律纠纷咨询需要等,可向投诉服务中心反映。

投诉服务中心电话:010-12335,010-64515209;电子邮箱:12335@mofcom.gov.cn;网址:http://12335.mofcom.gov.cn。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2021年12月29日